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品福夢想世界-萬聖節活動

2011102716:38
小胤 (2歲4個月29天)阿然 (1歲1個月26天)
今天和老媽帶兩個兒子去復健,復健完想說有gomaji的券,就帶大家去品福了

點餐時小姐說一點有抓鬼的活動..沒有很感興趣
時間快到時,看到大家都換上了萬聖節的衣服了
只有小胤沒換,感覺有點奇怪,所以也幫他拿了一套衣服換上
也就順勢的讓他參加了活動

跟他說姐姐要教你們怎麼玩遊戲了
他馬上衝到最前面去聽..但我相信他是有聽沒有懂啦


活動是要把貼在店裏各處的小鬼卡片撕下來,看誰找到最多,就贏了

活動開始...和小胤若有其事的開始在店內狂奔..一開始我甚至於想動手幫他撕卡片
一秒鐘的想法閃過,應該讓他靠自己才對
所以我和老媽幫小胤找到小卡,讓他自己動手去撕下
他的小手拿不了幾張卡片,所以我幫他保管他撕下的卡片
(><歹勢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拍花絮了)
有些粘在很高的地方,他根本就拿不到
為娘我就把重達18公斤的小胤舉高高的,一樣讓他動手撕下
後來看到高高的汽球上也有一張小卡..有個小哥哥伸長了手也撕不到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小胤舉高,讓他撕下了那張小卡
但在撕下的同時,汽球爆了..可能有點嚇到,小胤手中的小卡掉落在地上
就被那小哥哥給撿走了...><喂~是我辛苦拿到的耶

好吧..活動結束,統計成績,我讓小胤排在第一個去交卡片
13張...原本很滿意了...結果第二個去結算的,就14張了
唉...看來大家都很強,可能沒有名次了

開始頒獎,是銼銼樂..第一名銼3個,第二名2個,第三名1個
小胤要我把他抱起來,看別人銼獎..一直喊著他也要銼
但...我跟他說,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名次耶,要前三名才有
報到第三名時,「方胤詠」~唷~是我家小胤耶..有二個一樣13張的第三名
他可以銼一格..拿到了一份下午茶點心免費
他還想銼,但跟他說第三名只能銼一次,他也不甘願的接受了
後來把他放到坐位上繼續用餐...
拷~我的手...喔~在發抖...果然是秏費我太多力氣了

兩個孩子用完餐就在裏面玩開了










後來在動態區的門口看到一台...哇,是我昨天才看到想買的push-bike
開心的把它拖到動態區裏面,讓小胤試騎..心想,哇~品福有這好東西
結果小胤玩到一半,有個爸爸過來..說那是他們自己帶來的..
害我連忙一直道歉,說以為是品福裏面的
還好對方沒有太生氣><真是不好意思了

兩個孩子玩到不想走...品福還有另一個活動,就是著萬聖節裝照相
哇~送兒童餐一份耶...那當然要讓他們參加囉
在報名表上寫上了兩個寶貝的名字
哥哥在玩叫不回來,就把阿然抓過來著裝
老媽我精心挑選的服裝,阿然竟然穿到抓狂..太過份了
只能讓他邊抓狂,趁他還沒扯掉前給他拍幾張相


但規定是要店員拍才算數,so..只好把報名表上,阿然的名字刪掉了

跟小胤溝通後,他乖乖的讓我著裝了
小胤用女生的裝扮可是很美的..跟他說要變美女了,他也是很開心






變裝後店員幫他照相,他還一直擺pose呢
但我一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也就不催票了
一切靠實力ㄏㄏ

題外話...哥哥雖然很愛看電視,但也真的很愛看書耶
到了品福,還在看書


雖然後來發現他在看的是dora

花絮
阿然溜滑梯


阿然玩軌道車、開警車

阿然開怪手、小胤玩軌道車

開心的阿然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31 09:4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10-31 23:28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