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小胤酷騎初體驗

2011110615:40
小胤 (2歲5個月8天)
上次去品福玩一下下不算的話..今天算小胤的酷騎初體驗

在新竹媽媽的幫忙下,很快的在這週收到貨了
把拔昨天連夜組裝..今天我還在賴床,就聽到爸爸在教小胤玩車車了

不過不知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起來時,小胤好像很排斥那台車
後來發現,他很怕他會摔倒..
經過幾次勸說,教他不會倒的方式
叫他用走的~扶著那台車走..
他比較肯接受了
但...還是一下下就吵著要下車

決定帶他到樓下玩..他不願意帶車去
我跟他說「若不帶車下去,就不要下去了」
所以他硬著頭皮"扶"著車"走"下去了

到了樓下,遇到同樓的家長,一副沒看到那東西的樣子,也不知用途
跟他解說了一下,他的眼神一副不覺的這東西有用的感覺
有點...被看低的樣子..感覺有點不好><

要小胤一路都不可以把車放下..也教他,若轉不過彎就把車頭抬起來轉
一到溜滑梯那,他又把車子丟下了
不過..令人開心的一點,他會把車放下,再下車..等於抓到下車的要訣了

我和爸爸坐在一旁,看到被丟在一邊,沒人想去碰的車...
跟我想象中,大家會搶成一團...不太一樣耶
我對著爸爸說「當你花了很多錢買的東西,被丟在一邊時,真的覺的很浪費耶」
以為會很措敗的爸爸...竟然回我「就慢慢來囉,不然咧...」
果然是被我教育的很成功的老爸^^

藉著去拿信的名義,要哥哥推車到門口(又是好一段路)
回程他又把車子丟了...自己跑到我們那棟的門口等...
我遠遠的叫他「哥哥,你車子沒拿..我們等你回來拿才要上樓」
他只好又硬著頭皮回來牽車了

雖然初體驗看似失敗...但我感覺他有在進步了
車子歪掉了,他會把它扶正..不至於直接摔倒了
也會把車頭抬起來...(雖然他是想翹孤輪的走)
後來也有讓他上、下坡...(雖然是用龜速行走的)
上坡時我說「哥哥,上坡囉,我們要用力一點把它推上去喔,真是辛苦你了」
下坡時我說「哥哥,下坡囉,你要把它抓緊,不要讓他滑下去了喔..慢慢的走」
他都有聽我的,非常小心的走著

希望他可以早日很勵害似的滑行..讓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刮目相看

話說,昨夜把拔把高度裝最低,可能早上起來覺的太低了,又把它調最高
帶小胤下樓,因為坐著的話,腳剛好到地板,不好施力
趁著小胤吵著要喝水,把他們帶上樓,讓老公調高度
所以又調到中段...應該ok囉

站著騎牽車的小胤


認真調整高度的把拔..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會把歪掉的車身扶正囉


故意不理他走在前面..他一直東張西望的..一不專心就摔車了...大哭


有把拔保護你,放心,不會再摔了啦




下車的方法


回家囉



題外話,小胤實在太高了
今天去吃石頭,一進去,小姐便叫小胤去量身高
100公分要收費,90公分要收清潔費
小胤超過90好多了><我一直哀求小姐...「可是他才兩歲多...」
所以小姐好心的只算我和老公兩位大人的錢...
我看以後帶他出門註定要被多收錢了
><我要託嬰了!


  •   黑豬肉粽 於 2015-03-27 17:59 4F
  • 媽咪妳好,請問妳家小小版酷騎的車架還有需求嗎? 我家車車最近要升級成小小版,不知可以轉賣小小板車架給我呢? 謝謝
  •   rey chen 於 2011-11-24 18:32 3F
  • 小胤好厲害,剛開始嚕車就會控制轉彎耶..... 完全沒有給他怕的啦.....給小胤拍拍手!! ^^
    媽咪好棒!! ㄧ直鼓勵著孩子!!
    專心陪伴孩子的爸比最帥氣!!!
    我也想起我家老爺那種全心全意陪伴一家人的模樣, 真是滿滿的幸福:)

  • 版主於 2011-11-24 23:32 回覆
    ><好歹他也2y快6m了呢...
    因為他的平衡很不好,希望這車對他有幫助
    但實在是太沒空陪他騎了=.=真是罪過
  •   小鳳 於 2011-11-07 01:27 2F
  •  初期都是這樣在玩的喔,也在這段期間學習控制車子骯像以及學習上下車,再過一陣子,應該可以慢慢滑了
  • 版主於 2011-11-07 02:21 回覆
    希望如此^^我覺的他好怕那台車,有點抗拒說
  •   小鳳 於 2011-11-06 23:33 1F
  •  最後那段影片  小印會玩了耶,知道要這樣帶著車子走,很棒喔!!
  • 版主於 2011-11-07 01:15 回覆
    可是...他都用站的耶,這樣算會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