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伊萊克斯3860實戰報告

2012011223:25
為了寶貝,把年終給敗下去了
看了486的網誌後,花了近24k,把它抱回家了
但因為老公要除夕前一晚才回來..只好由我來拆封了



昨天貨到,半夜老公一直問我用的如何,我才鼓起來勇氣去拆他
拆開咧..或許真的是笨女人一枚..入眼的零件對我像是炮管一樣
超有質感的管子...但..怎麼組裝啊...
一根管子換個四個面相才終於插了進去


拿起了地板吸頭一看...到底吸地板要用有刷毛的,還是沒刷毛的咧..搞不懂
只覺的,很有重咧


一根管子就搞半天了,組起來又要拆解,想必又要不少時間
所以就把他照原封的放了回去..等要用到再來打算了


終於今天中午找到時間,決定來塵蜹大作戰囉...
把管子全拿出來,再把機身從盒子裏抽出來...hi~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哇咧...真的很重咧...
不知是我使用吸塵器的技巧不好,還是..它真的很重...
我開始懷疑..使用它的家庭,是不是都有一個長工老爸

機身..忘了照相了..想到再拍...不過我想應該很多分享文都有啦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硬管竟然可以伸縮
我看說明書上有寫,但我一直找不到開關..
在亂吸一通時被我發現了...這值得一照..待補

實戰..開始
先拿了我的枕頭..因為之前有天真的用小蘇打粉灑過...有吸到一點點白白粉末狀的東西
我猜想有一部份是小蘇打粉
吸了阿然的枕頭...我很貪心的用最強的吸力...完全拔不動ㄎ..很使力
集塵盒開始有點起霧了...粉末狀的東西變多了
再拿到房間...枕頭..抱枕...哇...粉末如飛也般的飄著





最可怕的是我吸的第一件被子....阿然的小毯子...
集塵盒再也看不到透明的地方了...

吸完棉被..


最後把床墊也吸了一下...



一間寶寶房的戰果!真輝煌


期待著他的戰績,真的可以增強戰鬥力...
結論,它真的好重啊...尤其是吸棉被和枕頭時,還要和它們拔河..
索性坐在被子上壓著,但還是會跑掉...我想一定是我技術的關係..
因為吸塵器對我而言是新興的產物...我才入門一年左右..實戰沒過百次

吸床墊就真的輕鬆多了..推來推去~唷..輕鬆
但..有兩個小鬼把它當作是竹杆,在房裏跳起床杆舞了...
跳過來跳過去的...被它絆到摔倒
真不知該擔心孩子受傷,還是擔心機器受傷...貴鬆鬆咧

集塵盒感覺好滿喔..心想家裏原本那台,集塵袋我好像很久前倒過一次...
so?裏面會是什麼狀況?

我把集塵盒倒光..繼續迎戰地板..換了地板吸頭,繼續上戰場
><嗚...還是好重,因為我還是貪心的把吸力弄到最強...希望把萬物都吸光
但...角角似乎還是沒辦法用"吸"的吸進去...還是要蓋起來才吸的到...
這是吸塵器的原理嗎...我也不太懂><

這是吸完地板的戰果


心想,原來寢具,比我整間房子都還要髒...

這台機器到了我手上,變的評價好像不佳...慘了
聽說po文有磨豆機一台耶..我這樣寫,廠商應該不會給我了吧

結論...對女生而言,真的太重了啦
更何況我還要拿來吸窗簾耶..舉的有點費力(其實還好啦,因為三合一吸頭比較小)
管子只能單向插,偏偏跟我的手勢不太合..有也不是很順手,但應該習慣就ok了
吸地板拖的很辛苦^^因為我很貪心的用5級超強吸力,聲音就很大...
其實應該用一級的就行了吧...那就很安靜了
怕把它搞壞,我研究了如何倒集塵盒,但還沒研究到怎麼洗...

這完這篇就知道,我家的粗重的都是老爺在做的了吧...
等老爺回來實際用過,再問他的感想好了...

至於戰果..先再告訴大家一下,床墊,上星期日才剛用之前的吸塵器吸過而已...





  •   娃娃臉阿母 於 2012-01-20 21:00 4F
  •  

    有些事情需要分工合作

  •   娃娃臉阿母 於 2012-01-19 12:06 3F
  •  這樣妳就要辛苦囉

  • 版主於 2012-01-20 15:51 回覆
    不會啦^^就等我老公放假回來再叫他吸^^
    我偶爾想到拿出來吸吸地板就好了
  •   娃娃臉阿母 於 2012-01-18 21:38 2F
  •  這麼重不是很不方便嗎

  • 版主於 2012-01-18 23:47 回覆
    我個人是覺得蠻不方便的...
    不過每次看吸完看到戰利品...就又會覺的要好好勤勞用它才行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1-16 10:51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1-16 22:29 回覆
    ㄎㄎ~我把它寫的這麼不好用..會影響買氣啦^^多謝厚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