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是喜是悲?

2006051911:56

又在爭吵後睡著...伴著怒氣入睡
他..依然沒有哄我..就睡了
今天的電話我不想接..
卻收到一他的簡訊..他考上行政警察了
我..卻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昨天掛電話前我說..我們分開吧
他依然沒有再打電話來哄我..
我們..算是分開了吧

接起了電話..他說並沒有要分開..
那把我丟在一邊又算什麼?

終於..他找到工作了
我卻沒有一絲高興
因為...我只有滿滿的怒氣

並不是有工作就什麼過錯都不算數了
並不是睡一覺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我只是在忍..難道你都看不出來嗎
累了...卻還在撐
難道非要我上凱旋看醫生的那一天
你才會了解..我真的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