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永無止盡的爭吵

2006050411:51

才安靜了一天
才甜蜜的過了一天
烽火再起

在你眼裏微小的事
卻是我心裏最在意的事

一直一直的重覆著..不停的爭吵
總有人問著
每天這樣吵..不累嗎

我累..每天伴著眼淚入睡
你說..你也累..
那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每次談到要分開
我總是淚如雨下...
因為受不了心痛的感覺..又重回你身邊

以為會好過一些..從此可以少生氣難過一些
但那終究只是以為

永無止盡的..
只要我們在一起..
爭吵就是永無止盡

是你對也好,是我錯也好
原諒..不再是寬恕
而是對自己的折磨
我..不敢再輕易的原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