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超人體能課-手臂訓練

2012060421:04
小胤 (3歲6天)
想每堂課都幫小胤記錄下來,但手機卻在上課這一刻沒電了

不然這堂課一定又殺掉不少記憶體...

今天是訓練手臂的課程~
從拉充氣魚~再加上鉛塊~最後是直接叫另一個孩子坐在盤子上
要我們的孩子拉著走...

什麼都嫌重的小胤,最後可以用小腹頂繩子
拖著15KG的小妹妹小跑步完成任務
那小妹妹的把拔看到小胤跑走來了~
說了一句「喔~有訓練有差喔」~
也就更堅持的讓他女兒也要憑自己的力量完成任務...

可憐的毛毛...就這樣,15KG的她,卻要拖著22KG的小胤....
老師沒幫忙她拉,根本就動彈不得
他把拔安慰他說...「加油,晚上帶你去吃大餐」

小胤也還是有貼心的一面
我看毛毛拉的很辛苦,我就在後面輕輕的推著小胤
希望幫毛毛減輕一點重量...

最後毛爸看到小胤跑走來後,請我不要幫毛毛推了
讓她可以訓練一下..
小胤看毛毛拉不動,一直叫我去幫忙推
我說可是他把拔叫我不要幫忙...
小胤一直用自己身體推,試著讓盤子可以往前移動

他也是知道,毛毛拉動他,真的是很辛苦吧...
貼心的小胤,果然是他的本性,不是只對媽媽貼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