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小胤語錄-學著愛人

2012090223:19
小胤 (3歲3個月4天)
小胤最愛在睡前和媽咪講話了
前二天才問過我愛誰~我把我愛的一一的數給他聽
今天算是續集~
 
媽媽你愛阿然嗎
 
  
 
 
   
那你愛我嗎
 
   
 
愛啊
 
    
 
你愛爸爸嗎
 
 
 
 
  
 




 
你愛外公嗎
 
  
 
..........(懶的回答了~我猜他在念我前兩天數了誰)
 

 
你還愛誰
 
  
 
..........(試著保持安靜讓他結束這無此盡的對話,早早入睡)
 
   
你還愛外婆嗎....你還愛誰呢
 
   
 
.....(持續裝睡中)
 
   
媽媽~你怎麼愛這麼少人呢..你要愛多一點..你要"學習"著愛多一點人
 
  

小鬼頭...是啊..媽咪是該學習愛多一點人..
才能讓你也成為博愛的人..
不過想太多..讓媽咪很難成為人見人愛..或見人愛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