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小胤語錄-親愛的寶貝~晚安

2012101023:07
小胤 (3歲4個月12天)
今天想多陪陪孩子..便答應陪他們睡覺

小胤背對讓我抱著..
突然揚起頭~貼很近的看著我說~
 
親愛的寶貝~晚安
 
  
 
晚安
 
   
你也要跟我說「親愛的寶貝~晚安」
 
   
 
好~親愛的寶貝~晚安
 
 

他坐起身對著阿然...
   
親愛的寶貝晚安...我也有跟阿然說晚安了~
 
   
------------
過沒幾秒~他又發言了

 
媽媽~阿然是什麼寶貝
 
  
 
親愛的小寶貝~(我和胤異口同聲的說)
 
 
 
我是親愛的大寶貝~
 
   
媽媽~你是親愛的~超級無敵~愛寶貝
 
   
你是親愛的~超級無敵變形金剛寶貝
 
  -.-又開始"連蕭餵"了...

   
 
好了~安靜了~趕快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