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小班方映然!

2013082006:33
阿然 (2歲11個月19天)
阿然以侯補6,順利侯補上了中x附幼
應該是婆婆有跟他提過吧
昨天老媽問阿然「你要念幼稚園了喔?」
阿然回說:「對啊,小班」
我們就玩起了「小班方映然」的遊戲~
「誰是小班方映然」他就會舉手
「小班方映然來吃飯」「小班方映然睡覺了」
他聽了都笑的很開心,並很配合指令

最近也愛上了「寫功課」
哥哥寫功課時,他也總吵著要寫...
只要跟他說「筆筆不是這樣拿吧」就會自己改成正確的姿勢拿筆

連上廁所也可以自己脫褲子、扶鳥鳥、再穿上褲子了(雖然是捲成一團)
同齡的孩子還在戒尿布,而他已經可以自已上廁所...我還蠻欣慰的
那天在工作,聽到老公和阿然的對話
應該是他自己跑去廁所尿完尿了..但有點滴到褲子,所以要老公幫他換褲子
肯主動去廁所耶..又是一大進步
因為我在的話,他總是要求我要陪他一起去廁所~
我想那天自己去上應該是心血來潮

阿然似乎是準備好要上學了
像是婆婆說的「不番不是很可愛嗎...」
最近的他,或許是更淘氣調皮了...
說的話,做的動作,總是令人發笑
只要不「發作」,整天都開開心心的...
當然,一發作起來還是無人能擋...
但至少發作次數少很多....或許也是長大漸漸能溝通的關係吧
像他這種「自然番」的小孩~
我只擔心在學校「番症發作」老師會無法處理而已
不然感覺在心智上...阿然似乎比哥哥成熟呢

最近開始在幫孩子採買開學用品
似乎沒啥喜悅感....
好像是充滿了許多的不捨....
光想著要幫他們的東西都貼上姓名貼
這個動作也可以讓我覺得很捨不得???
我想我是病了吧...

老姐竟然約我開學日和老媽去逛街+來個貴婦下午茶
慶祝我們出頭天了....
好像沒有慶祝的fu咧...
心應該還是會懸在他們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