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牛津 手作創意魔法泥1+2-(快樂農場+可愛動物) 實作篇@@

2013030117:03
小胤 (3歲9個月3天)阿然 (2歲6個月)
這篇是補文..實作是在寄來的隔天,寶貝們就迫不及待的想玩了
經不起他們的懇求,我就先下海陪他們玩玩囉

第一個下海的是獅子王筆筒

先拿出材料包..這組產品很好的就是都幫你一包一包分好了
不用在那裏傷腦筋要拿哪些材料出來才對




依照使用說明書的教法,先幫獅子的肚子畫上顏色


開始作囉~因為這粘土有混色的功能
當然要來試試看...黃色+咖啡色~混一混~拉一拉~揉一揉囉
真的會變色耶~


挫圓挫圓!


有夠圓嗎?


後面沒圖片了..因為孩子們開始在搞破壞了~
我沒空拍了..要維持一下現場制祑序..
不然我的粘土就被二個寶貝混光光了..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成品唷..
讓我深深的體悟到...這是需要天份的..
孩子還不太會做~所以除了那些金線是他們插的..
大部份還是我完成的比較多..

怎麼都照說明書上寫的了..做出來的每個型狀都不太像耶=.=
決定放棄了..我沒這個天份
兒啊...你們還是等爸爸和舅舅回來再陪你們玩吧
別再讓我這個沒藝術天份的人,浪費這些材料了><




這是隔天爸爸放假回來了~一家四口一起完成的另一個作品



過年舅舅來家裏..又完成了二隻~
但其中一隻被因為被罰寫功課沒玩到的阿昀給拆了...
小胤還因此流下了男兒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