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丹爸的贈品2/28

2013030116:30
自從一、二個月前,要幫孩子選購教具~
才知道原來丹爸那裏這麼便宜..
後來想說多買一點,偶爾丹爸會送一些小贈品
開始幫親朋好友糾團一起買..
書很重,雖然只是單純的收發..有時也搬到腰有點快挺不直的境界

這期收到丹爸的貨
自己買的東西,因為都大概知道是什麼東西了..沒什麼新奇的
看了幾套朋友訂的書,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心又痒痒的想幫寶貝買了

所以這期讓我最開心的,竟然是收到的禮物耶

竟然是這個




是目錄耶...
這樣就又可以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寶貝們了...
只是老公可能又要砍我的手了吧...

剛好有個新產品,順便搭這篇炫燿文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沒收到目錄當贈品的媽咪~千萬別跟丹爸盧才好喔^^








另一個贈品我也超愛的耶~










對正煩惱要怎麼幫孩子做字卡的我而言很好用吧
剪下對折粘上,就變成中英字卡了耶..
雖然成品可能小小張...但能用就好了咩ㄏ~

ps這個功用應該是讓孩子學畫畫的..

感謝丹爸的贈品..讓我每次收貨都充滿了期待唷^^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