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當媽咪的感覺

2009030115:51

這次回高雄,肚子陌名的鼓的好大
感覺好像要暴開了一樣

去產檢時,護士開始以「媽媽」稱呼我
還真的不是很習慣

超音波一切正常,因為想看寶寶的長像,dr用4d幫我照
結果寶寶還是裝神祕,一直用手擋住鏡頭~真是小氣鬼><

跟dr說有時肚子悶悶的,最近的胎動我覺的會讓我痛痛的
醫生叫我去做了一項檢查,結果到待產室去做
馨惠馨的待產室感覺還蠻舒適的,一進去就想睡覺了
這個檢查要在床上躺30分,測量子宮的收縮情形
這時當我肚子有感覺振動時,機器的聲音就會變
做完檢查才知道,我以為是寶寶的胎動,竟然只是子宮的不規則收縮
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要我好好休息

之前肚子有動靜,我總是很開心,以為寶寶在亂動
現在肚子有動靜,就開始擔心如果收縮太勵害會早產
開始為了肚皮的不規則抽動感到煩心

這天老公說網路上買的孕婦裝都太短了,穿內搭褲不好看
硬是要帶我去買孕婦裝
但之前去的那家店每件大概要六百九起跳
所以我跟老公說找看看有沒有別家店
結果看到一家店,特價品199
挑了一下還蠻多不錯看的,結果一口氣買了十四件
花了快二千五
回去跟老媽和老姐說我買了十四件衣服,先是討了一頓罵
我跟他們說,一件才一九九,我買瘋了
他們把我的戰利品拿出來看,直說,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也許因為肚子真的鼓的太誇張了,穿上買回來的孕婦裝
感到自己真是肥到一個沒話講的程度
真的是快得產前憂鬱症了
只是現在每天看著大大的肚子
終於體會到,這個小孩是真的存在在我的肚子裏的
他正在一天天的長大中...
跟天底下所有的媽咪一樣
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的,一切健全
再奢偖的希望他比一般的寶寶可愛、帥、聰明、聽話

更大的希望是...
產後可以順利減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