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世上最愛我的人

2011092522:22
小胤 (2歲3個月27天)
最近我常對著他發火
明知道不關他的事,還是忍不住遷怒於他
最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好像是「我生氣了,不要惹我」

每當我說出這句話後
他總是靜靜的一個人待在一旁,默不吭聲
我反省著自己的不是..看到他受傷的眼神,我也很心疼

當我悔恨的牽起他的手
他沒有半句抱怨...只顧著安撫我的情緒

或許此時此刻,最愛我的人,是他





--------------------------------------------------------------------
恩,我說的是我家的大寶貝
方小胤先生
我牽起他的手後,他總是看著我的眼睛
可愛的對我說「媽媽,不要生氣了吼」
「媽媽,你不生氣了吼」
一直到我回答「好,我不生氣了」,他才會停止
還記得親愛的老公,在我生氣時,只會沉默
看來他該好好的跟兒子學學

我牽著他的手,說我不生氣了
他開心的喊著「媽媽你不生氣了吼~媽媽你跟我好了吼」

這種被重視的感覺,真好
或許該告訴老公一句,我生氣時,其實要的,也就只是要你哄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