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我的結婚包套

2008021801:19

經過一波三折...我的婚紗包套決定了...
沒有機會看太多家...因為看了兩家就花了我快十個小時了....
只看了紐紐和法x台北

很抱歉欺騙了法x台北的小姐的感情
最後在紐紐(同事說不可以說全名)下了訂單...

感謝黃副總阿姨(還是叫媽媽or姐姐???)
讓我從原本極反感到終於接受訂單...
詳情說出來怕被黃阿姨打死....所以...我不要講太清楚就是了

總之就是在婚紗展...被老招式困住..刷了一萬八才走出展場...
那是我和公看的第一家...笨笨的..為了走出去而刷了
想說三萬五的包套如果不要和別家差太多是還能接受

但一回到家做功課才知道差這麼多...貴到離譜
加價的部份嚇死我了...還沒含妝
感謝兔子幫我聯絡...讓我可以直接去找他們副總...也就是黃阿姨談

總之後來是他幫我們升到電漿裁開相本才留下我們的....
只好跟法x台北的美麗小姐說抱歉了..

後來包套內容...如下
因為訂金刷太多..多跟黃阿姨凹了2組
所以是
1.18吋電漿拆開一体成型相本..32組
2.娘家本
3.放大30吋*1含框
4.10吋桌框
5.音樂盒
6.書卡300張(6組)
7.平輩帖*100張
8.訂婚服*1 結婚:白紗*1 禮服*2 回家禮服*2
9.伴娘服*1
10.花童服*2
11.鮮花捧花組
12.拍照六套造型 三內三外
13.全家福*2含框

凹到一個妝
加價的部份妝從天價的3600降到二千
這樣還需要些什麼嗎???

因為老公和我都想拍全版的照片..一般手工貼本中間會斷掉...很醜
所以在黃阿姨答應不加價的升到電漿對開(..不是冰箱別想歪唷)
我和公就心動了...
畢竟法x不太可能凹了....
所以才決定不退回訂單了...

只希望之前的不愉快..在以後的服務過程中不要再發生了...
想知道這樣的包套多少錢...私底下問我
或者是大家可以來玩估價王啊...猜猜多少錢

剛剛發現...可選vip區不加價和送一個妝忘了寫在我這裏的合約裏...
看來明天要打電話給黃阿姨確認一下...以免我又要裝壞人的跟人吵一架...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足...還想再凹呢...
這個就等以後慢慢考驗我的功力啦~~~祝福我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