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現貨上架囉!請見日記「商品資訊」區PO文

我的減肥之路(使用產品請見瘦身雙寶內文)

2013091915:43
我的減肥奮鬥史
 
我是個討厭流汗、不愛運動的懶人~又愛吃美食放鬆
雖然知道健康減肥就是控制飲食加上適度運動
但對我而言是完全不適用的
我無法為了減肥作如此大的犧牲
 
如果這般的我回想了這輩子我只有四次體重下降
當時的無感,讓我覺得不是因為我吃的瘦身產品的關係
是因為”陌名奇妙”就瘦了
一直到最近婆婆媽媽問我~是不是因為吃減肥藥瘦的
我還很驕傲的說「沒有啊,就陌名奇妙就瘦了」
回過神來才驚覺…或許真的是是減肥藥的關係耶
 
雖然只有吃減肥藥這個方式(我連塑身霜都懶的擦><)是我能接受的
但我還是會觀察詢問~一般會有不良反應的,我還是怕死耶
 
回想一下我難得的四段體重下降史
 
第一次是二十出頭的青春年華
我一直都不瘦,維持在約58~59公斤
盡量不破60
因為在醫院上班,可以透過藥師拿到羅x鮮、諾x婷之類的藥物
聽說諾x婷只要停藥,復胖的機率很高,而且很多人反而更胖
而羅x鮮是用來治療高血油的病人
排油而使血中含油量恢復正常值
而”排油”就會瘦啊!!而且我全身軟棉棉的~一定很多油可以排吧
 
總共吃了二盒~
剛開始吃,對於隨排便而出的油,感到非常的興奮
也驚覺身體內真的有這麼多的油可以排
後來連尿尿時也會排油,放屁也會排油…最後連站著都會排油
這一來就對我的生活造成困擾了
排出來的油非常的臭~家裏馬桶不是我刷的,我也沒太在意
但在公司,上個廁所都要為數不少的衛生紙處理隨著排出的油
清潔人員咒罵著快被臭死了
因為很多同時一窩瘋的在吃~才可以”假裝”不是我造成的
開始連放尿都會排油,就要隨時用著護墊,以防油沾到褲子
買的二盒吃完我就不敢再碰了
 
當時在食用時,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約瘦到57左右。停藥後約一年的時間,沒有特別運動和飲食控制,體重卻漸漸的掉到53公斤。當初的想法是。吃這麼久都沒什麼用,反而是停藥後陌名奇妙的自己就又瘦了好幾公斤。也就是那時又添購了好多迷你裙~
還記的當時老媽說的,我穿上迷你裙和高跟鞋,看起來像超過170一樣~(我只有158加上最高8公分的高跟鞋。
 
以為會就這樣自己一直瘦下去~就告訴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瘦到50就嫁給他。結果體重沒有再繼續降下去~慢慢的又回復到58公斤。
 
第二次瘦下來,就是生完小胤後的母乳之路。生產完一周約61公斤,到小胤六個多月時,我瘦到了53公斤(又是53,我想那是我的極限了吧)。後來就又懷了阿然,生產完也是又餵母乳瘦到54公斤。這是唯一不靠任何運動、飲食控制和藥物的最天然減肥法。
 
斷奶後就進入了最驚人的斷奶復胖期
體重又到了58
那時老姐告訴我,他在吃一種減肥營養品
他已經瘦了好幾公斤了…
所以我就跟他拿了一瓶~
是太想要瘦還是自己人太放鬆,竟然忘了問那瓶藥要多少錢
拿到要付錢才知道,原價要3100,當然老姐是算成本給我
 
每天二顆,尤其是要吃大餐前要特別補充
因為好像是可以阻斷澱粉還是什麼的吸收,就比較不會胖吧
我很討厭呑藥,所以我頂多一天吃一顆
要去吃大餐前我會特別吞一顆再出門
 
吃了那藥,沒有任何的感覺
對食慾沒影響,也不會肚子痛拉肚子
但就抱著都買了,有吃有保佑的心態
有一餐沒一餐的吃著
(我這樣好像很不對~這類東西好像就是要乖乖的吃一陣才會有效吧)
後來和老公去澎湖玩
連著四天都是住五星期飯店吃bafe~
所以第四天量體重時,體重從58暴升到了62
哇~我當場要飆淚了,要是瘦不下來怎麼辦啊
 
旅程結束,我仍然沒有運動,只是回復正常飲食
體重不到一週就回復了,還持續著龜速下降著
後來藥剩沒幾顆,我這小氣財神還是覺得很貴捨不得再買
就連剩下的幾顆都捨不得吃
就這樣藥又停了下來
而體重就龜速的在停藥約二個月後降到54又停滯住
 
就是這時身邊的婆婆媽媽們問我怎麼變瘦的
我開始去省思,我瘦下來好像真的不是靠自己耶
難道是因為這藥的關係嗎
 
或許已經二個孩子的媽了,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沒這麼高
還是這次復胖的速度其實不快,還能維持在55公斤左右
就沒有再想到要回去吃那藥
 
後來老姐拿了一盒東西送我,說是可以加在任何飲品內飲用的
有人送當然要收起來用用看囉
其實我也那產品也沒去了解,甚至是什麼功用的我也沒去了解
正值夏天,就加在我想喝的飲料裏攪一攪一起喝
很無感的我,對很多事情的反應都慢很多拍
尤其是身體上的微小改變,我通常都會找出合理的解釋而無感
 
喝了兩週後,無感的我終於有了點感覺~跟老姐談了一下
我喝約一週起就覺得排便的量變多了耶
但是是正常排便,肚子也不會絞痛拉肚子之類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產品內含繕食纖維,應該是因為這樣排便量才會增加吧
老姐和老媽也有在喝,說也有感覺到
後來也是產品剩下的數量愈少,我就愈捨不得去用它
只喝了半盒左右就又放在那裏了~這次總合只微微的下降了一公斤
(><對啦,我又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在喝)
 
後來因為某項明星產品,我加入了某家直銷系統
但或許是商品與會員已過度飽合,我加入會員竟然還買的比在較面買的人還貴
這是我無法忍受的,我加入不就是為了吃的比別人便宜嗎
不然我花一千元入會費是幹嘛的
因為時間有限,我只去上過一堂課,課程中有會員分享其中一項減肥產品,說是喝了之後,肚子馬上有絞痛的感覺。當下覺得這樣好像不是很妥當吧。但聽他們說的頭頭是道,說排出來的是宿便,我心想或許排宿便會絞痛吧,所以我當下就買了一盒試試。吃了半盒也沒肚子絞痛過,也沒排什麼宿便,停了好幾個月,體重還是龜速的在成長著。
加上原本掙扎著買著比外面賣的還貴的會員價給孩子吃的產品又漲了十幾趴。
再加上自己使用的產品又如此的無感
讓我體認了,這個直銷體系是我無法經營下去的
因為我沒親身明顯的體會到東西的好,我實在是無法去跟任何人推荐
而若是好東西,我則是一定會忍不住去推荐的
 
這陣子孩子去念書,比較有空和老姐去貴婦約會
聊天的過程中讓我回想到了這一段減肥之路
才讓我反省出,原來老姐給我的產品是有效用的
深入了解,更知道了那些產品原來除了減重的功用外,還兼具養身
 
當初老姐也是自己吃的超有感(他是比較敏感的人)
下重本給老公、小孩吃
老公的痛風也有改善,小孩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好了
才決定加入系統自己買著吃
我們一樣,要自己有感覺好的,才會推荐給別人
只是我屬於較無感的人~哈哈!
 
我自己很討厭當我在動態寫著有什麼症狀時
就有人貼說,吃我們的xx產品就有效
試問,那些人真的有親身的購買使用過嗎
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功用嗎
但或許真的要去親身體會才會知道有沒有效
我真的沒辦法用「xx吃了很有效~」去開口跟別人介紹和推荐一個東西
我只能說「我吃了有效」
 
而我要去深入的了解一番,為什麼”它們”有效
除了瘦身之外,對身體還有什麼額外的功用
拋開瘦身的訴求,它還能有哪些好處
好好的來調理身體一番
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似乎該補充一下營養品保養一番才是了